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首场取胜只是开始 保持状态打好后面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徐媛进球、韩端进球!中国女足凭借这两粒精彩的进球击败瑞典女足,赛后,一向老成持重的老帅商瑞华也和记者们幽默了一回:“谁说她俩进球后我不兴奋?我觉得我都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啊。”

  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时,老帅的脸上还挂着微笑,他首先总结了昨晚的比赛:“和瑞典的比赛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方开始后就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很感谢我们的队员,徐媛的进球使我们有了一个梦幻的开局。不过,一球领先后,我们有些急躁。下半时,经过中场的部署,我们又恢复了自己的打法并最终赢得了胜利。再次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尤其是面对瑞典这样的球队,队员们表现出来了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我想这只是开始,后面的对手加拿大队、阿根廷队实力也都不弱,这就要求我们保持良好的状态。”随后,有记者问商帅最想感谢哪位球员,他答道:“其实要感谢全队,对于这场球来讲,我们以2∶1取得了胜利,当然我要感谢两位进球的球员,特别是韩端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不过,如果没有后卫的防守球队同样不能获得胜利,所以要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

  随后,商帅又提起了自己的两名得意门生孙雯和徐媛:“徐媛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我觉得她会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喜爱和支持,说她像孙雯我认为还不够,她最好能超过孙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