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做出放人决定 允许梅西继续参加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1:18   中国新闻网
巴萨做出放人决定 允许梅西继续参加奥运会
8月7日,北京奥运会上海足球分赛场男足预赛,代表阿根廷出战的梅西(MESSI Lionel)(左),在首场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上半场,为阿根廷攻入本届奥足赛首粒进球。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消息,本周四,巴萨俱乐部作出决定,他们允许梅西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说:“我们已经决定让梅西参加奥运会。”据悉,此决定是在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梅西谈话后作出的。

  此前,德甲两支球队不莱梅和沙尔克也已经宣布,他们允许各自球员参加奥运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