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研究加阿战录像 指出“女足要跟加队玩脚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女足国家队已经拿到了加拿大队前日战胜阿根廷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商瑞华也在自己的房间内进行了研究。今日,球队将正式展开针对加拿大队的赛前训练,并观看对方的比赛录像。

  “加拿大队身高体壮,速度也很快,这种打法对中国队来讲肯定有压力。”在点评加拿大队时,商瑞华这样说,“我们之前曾两次跟新西兰队热身,当时就是把她们当做加拿大队来打。对于加拿大队,我们之前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论世界排名,加拿大队在瑞典之下,但商瑞华认为依然不可小看这个对手,“我们在2003年世界杯时曾经输给过对手,通过这几年的发展,加拿大队的进步也不小。”

  在同瑞典队比赛时,商瑞华赛前告诉队员们要做到“以我为主”,而这次的策略几乎一样,“这场比赛我们还要坚持自己的风格,跟对方打脚下,我相信球队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