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攻手陈涛:只要能上场就高兴 小组出线很有信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助攻董方卓帮助国奥队扳平比分后,陈涛露出久违的笑容,“我将跟随球队为小组出线继续努力,我希望还能有登场比赛的机会。”比赛结束后,陈涛在电话中流露着对比赛的渴望。

  今年年初遭到俱乐部“三停”处罚后,陈涛处于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留洋一事也无疾而终,尽管杜伊在国奥队为他留了位置,但最后确定18人大名单时,一直没参加过正式比赛的陈涛险些被淘汰出局。“我很感谢教练组让我留在队中,并且给我出场机会。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就是希望上场的时候,能尽我最大努力为队伍做贡献,今天能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我很高兴,希望球队能走得更远。”

  除了一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陈涛在右路有一次破门得分机会,可惜皮球打到边网上,“我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对小组出线也很有信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