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豪言挤掉巴西 称将与中国队携手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6:57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志刚

  新西兰队主帅雅各布森非常自信,在接受采访时他豪言要挤掉本组中的大热门巴西队,“我想我们可以与中国队一起携手出线,巴西队很可能在小组赛中便被淘汰出局。”

  “我已经有了12年的执教经历,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比赛。”雅各布森的话听上去有点神秘,“其实我们完全有可能击败中国队,我们新西兰队想在奥运会上展现自己的实力,让所有的人知道我们其实并不弱,对于最终的结果,我确实非常遗憾。”

  当雅各布森预言新西兰将与中国携手出线时,在场的记者全都笑了起来,但雅各布森认为这并不可笑,“为什么不可能呢?只要有机会,谁都不应该放弃努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