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新站杜伊依然坐主教练之位 进球时刻他纹丝不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为本届奥运会上唯一没有主教练实权的参赛队主教练,杜伊无疑是昨天场上最落寞的一个。

  杜伊昨晚依然被安排在了主教练的位置上,奇怪的是作为杜伊翻译的蒋晓军并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让人很是费解。

  刚开场的时候,球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杜伊的画面,而场上并没有掌声,也没有沉默,换来的却是球迷阵阵的嘘声。中场休息时,除了替补队员在场上热身,其他队员全部在殷铁生的带领下进入了更衣室。作为主教练,杜伊并没有同队员一起走入更衣室,而是独自徘徊在替补席和球员通道内部的红地毯上。比赛中,郜林被换下场时,他先与殷铁生握手,然后再与李晓光握手,第三个才轮到杜伊;陈涛在拼抢中受伤倒地,殷铁生噌地一下从教练席上站了起来,而身为“主教练”的杜伊倒是纹丝未动;董方卓头球破门,全场一片沸腾,但是杜伊还是坐在位置上没有动弹一下。

  整场比赛,无论场上出现何种情况,杜伊大都托着下巴,面无表情,就像木偶一样……

  本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