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各布森:对新西兰队表现满意预测中新携手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48   辽沈晚报

  新西兰主教练雅各布森和5号队员尼尔森参加了中新之战的新闻发布会。雅各布森大胆预测中国与新西兰携手出线。此言既出,获得现场所有记者的热烈掌声。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中国队的战术。

  雅各布森: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在我执教12年的时间里从没见过这样的比赛,我对中国队无法点评,我只能说,新西兰队打的还算可以。

  记者:最后几分钟变成这样的结果,是因为球员疲劳还是因为只有10个人?

  雅各布森:中国队也一样疲劳,我们差6分钟就创造了新西兰足球的历史,但我仍然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

  记者:请分析一下本组的形势吧!

  雅各布森:我想应该是中国和新西兰出线吧。(话音一落,获得满场掌声)

  尼尔森:在沈阳踢球是种享受。

  记者:尼尔森,最后几分钟你是怎样的感受?

  尼尔森:我没想到中国队在那样的情况下还会进球,但我想这仍然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如果我们赢了,那是新西兰足球史上最伟大的比赛,我对新西兰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能在这样好的草皮上比赛,也是一种享受,我们居住的酒店、饮食,都超乎想象。我只能说,来这打奥运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记者:比赛的过程是不是很困难?

  尼尔森:没错,这场比赛确实很艰苦。所以我说,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已经很满意,我们来了就是要展示新西兰足球的。本版稿件由记者 姚广安 李倩( blog)高鹏(听歌) 采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