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小胜比利时 比利时两主力无缘对阵中国队(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03   辽沈晚报
巴西小胜比利时 比利时两主力无缘对阵中国队(图)
小罗(右)整场比赛表现并不突出。

巴西小胜比利时 比利时两主力无缘对阵中国队(图)
巴西球迷很热情。 图片均由记者 孙海涛 摄

  C组

  巴西1:0比利时

  第75分钟埃尔南德斯

  昨日,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巴西国奥对阵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首个对手比利时队,罗纳尔迪尼奥、迭戈、帕托等明星悉数首发。巴西人最后以1∶0小胜比利时。

  从比赛过程来看,巴西人不断耐心地将球在自己的脚下传递,通过偶尔突然发力来刺探着比利时队的防线。比利时则一度在对方门前制造出绝杀的机会,但最后还是巴西队的埃尔南德斯在第75分钟时用一脚怒射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比利时队下半场的两张红牌,让他们付出了两名主力队员,他们无法参加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

  【赛后谈】

  比利时队主教练德萨特:巴西队并没有找到我们的漏洞

  问:两名主力防守队员被罚下,你如何看待下一场对阵中国的比赛?

  德萨特:我们有18个健康的球员,所以这不是个问题。

  问: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德萨特:我想巴西队这场比赛并没有找到我们的漏洞。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今天比利时的防守很顽强

  问:比赛是不是比你想象的困难?

  邓加:首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今天比利时的防守很顽强。

  问:对本场比赛做个总结。

  邓加:首场比赛很艰难,欧洲的一些球队花4年时间准备一届国奥队,而巴西队只有15天。幸运的是巴西队球员的个人能力表现不错,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表示满意,这是个不错的开局。

  【赛前特写】

  巴西球迷用桑巴抢镜

  下午3时许,沈阳奥体中心外就已经成为了球迷们欢乐的海洋。

  巴西球迷用自己热情奔放的歌声和欢快跳动的桑巴舞步,成为了球迷大军中的焦点。巴西球迷显然对自己的球队抱有极强的(听歌)心,他们认为,“我们的球队是由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组成的。”记者 姚广安 李倩( blog)高鹏(听歌)

  数据对比

  球队控球时间 犯规次数 黄牌张数

  巴西 67% 15 4

  比利时 33% 30 6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