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大家都憋着股劲儿 没时间看奥运会开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与巴西一役,比利时两名主力吃到红牌,不能在8月10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中国队执行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不能因此放松警惕。

  新京报:下午的训练都进行了什么内容?

  殷铁生:主力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替补队员进行分组对抗。

  新京报:与新西兰的比赛,我们得到了什么经验?

  殷铁生:要注意细节吧,一些意外的情况,如果不认真对待是会出问题的。比如对方少了一人,我们的注意力就出现了不集中的情况。”

  新京报: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做出调整吗?

  殷铁生:应该会的,毕竟对手不一样,队员状态也需要调整。我会到大家房间里,听取一下队员们的意见,跟他们聊聊天。

  新京报:战术安排要听取队员的意见?

  殷铁生:当然,比如有些队员身体会出现疲劳,状态不好,队员们之间也都互相了解,他们会提出一些好的建议,赛前沟通是非常必要的。

  新京报:董方卓是否会首发?

  殷铁生:这个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但是小董确实状态不错。

  新京报:比利时有两位主力吃到红牌,下一场不能登场,对我们是不是有利?

  殷铁生:不能这么说,其实他们队员的实力都很均衡,不是说缺了这两个人,实力就有所下降了,反而因为有两人不能登场,更会激励比利时队员努力地比赛,他们目前是小组垫底,下一场肯定会拼。

  新京报:那我们队员呢?

  殷铁生:本来应该拿下第一场比赛,结果在大好形势下打平了,大家都憋着股劲儿呢,都明白下一场是生死战,绝对会尽最大努力的。

  新京报:奥运会开幕式……

  殷铁生:唉,没时间看啊,我还有任务。队员在自己房间里观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