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加拿大女足上下信心十足 历史成绩明显占据上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赢了瑞典让女足上下信心爆棚,虽然领导们一直在给全队“降温”。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主帅商瑞华明确表示,“打加拿大,咱们肯定占上风。”

  据商瑞华介绍,教练组已经将加拿大的比赛录像研究得非常透彻,他开玩笑说:“现在,助理教练研究对手研究得比我还透彻。”为了不浪费时间,教练组并没有给队员们观看加拿大全部的比赛录像,只是将对方定位球和角球的录像剪辑在队会上进行了集体播放,“她们有身高,因此我们一定要防住她们的任意球和角球。另外她们在进攻上的长传冲掉也很厉害,是典型靠身体吃饭的球队。”

  在商瑞华看来,加拿大的实力要比瑞典差很多,“她们不好对付是肯定的,但也肯定比瑞典好打多了,跟她们比赛,咱们肯定占上风。”今年年初的广州四国赛上,伊丽莎白率领中国队战平过加拿大,而多曼斯基在上任一个月后曾两胜加拿大。对此,商瑞华表示:“这些都是历史了,而且备战环境和条件也都不一样,咱们现在就是以我为主,打好自己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