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打加拿大1分也可以接受 目标是小组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08   新京报

  目标

  本报讯 (记者赵宇)如果女足可以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加拿大,将提前小组出线,锁定小组第一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球队目前已将目标定为:以7分或9分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

  根据奥运会足球比赛赛程,只有小组第一才有可能迎战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女足最后一场比赛将在秦皇岛进行,对手是阿根廷,如果可以确保小组第一,那么还将继续留在港城,等待对手到来。对于小组第一的利好之处,商瑞华很清楚,“跟加拿大的比赛打平也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一。”说这话时,商瑞华已将最后一场同阿根廷的比赛看作“提前到来的胜利”,因为那样球队将以7分获得小组出线权。

  根据商瑞华的计算,“球队拿到7分或者9分都可能成为小组第一,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算得很精确,但商瑞华也不希望在同加拿大的比赛前给队员太多压力,“这场比赛拿到1分也可以接受,因为这样同样可以确保球队顺利出线。当然了,我们还是更希望得到3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