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轻伤不下火线 商瑞华称阵容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09   新京报

  首发

  本报讯 (记者赵宇)面对瑞典人凶猛的攻势,女足的防守队员拼尽了全力,队员们在比赛中也有些轻微受伤。在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商瑞华明确表示:“那些伤病都不影响比赛,球队的首发阵容也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在同瑞典的比赛中,边后卫周高萍和刘华娜有些轻微受伤,“都是小伤,并不严重,现在没什么问题了。”为中国队打进锁定胜局进球的韩端也在比赛中抽筋,经过这两天的恢复和治疗,韩端也不存在任何问题。“现在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求战欲望也很强。”商瑞华说。

  今晚的比赛中,商瑞华将继续维持上一场同瑞典的首发阵容,用他自己的话来讲,“这样的阵容已经基本上趋于稳定,不宜发生太多变化。”

  昨晚,中国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封闭训练,球队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闭门打造“破加”战术。和中国队一样,加拿大的训练也选择封闭,她们的主帅佩特鲁德对于中国队也很了解,此前专门派人现场观看过中国队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