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女足1比0小胜新西兰 豪夺两连胜后提前出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2: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9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赛G组第二轮比赛于今日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挪威队凭借开场8分钟的进球以1比0战胜新西兰队。两战全胜后,挪威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上半场开始仅仅第8分钟,10号维克就破门得分,挪威队1比0领先。此后一段时间,挪威队在绝大多数时间保持控球,但也没能制造出好的机会。新西兰队虽然落后,但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也不敢贸然的大举进攻,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双方进入僵持。

  第27分钟,挪威队创造了一次机会,11号凯于琳从右侧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但被新西兰队门将扑出。第30分钟,挪威队获得角球,传球的落点不错,但最后的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此后的1分钟里,挪威队有些保守,没有再创造出好机会,而新西兰队攻势则有所加强。但在挪威队严密的防守下,新西兰队也没能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结束后,挪威队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仍然是挪威队占据主动。第58分钟,挪威队8号古尔布兰德森在边路人球分过摆脱防守队员传中,可惜抢点的队友慢了半拍,没有能碰到皮球。第64分钟,挪威队前场断球,打出一次不错的配合,但最后的射门没有处理好。

  第73分钟,新西兰队获得角球,而挪威队的防守非常成功,并且发动快速反击,形成前场四打三的局面,但传球出现失误浪费了机会。

  此后,比赛又陷入了僵局,双方主要是在中场进行缠斗。直到整场比赛结束,两队都没有一次射门。最终,挪威队以1比0小胜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新西兰则是1平1负。(完)

  新西兰队首发:4-3-3 教练:约翰-赫德曼

  守门员:1号、珍妮-宾登 后卫:2号、里亚-珀西瓦尔 5号、阿比-厄斯格 6号、丽贝卡-史密斯 17号、马利丝-奥斯特达姆 中场:4号、凯蒂-霍伊尔 8号、海莉-穆尔伍德(队长) 11号、柯丝蒂-亚洛普 前锋:7号、艾莉-赖利 9号、安伯-赫恩 15号、埃玛-克特

  挪威队首发:4-3-3 教练:比亚内-本特森

  守门员:1号、埃丽卡-斯卡博内 后卫:2号、霍佩斯-塔阿内(队长) 3号、弗尔斯塔-贡希尔 5号、西丽-努尔比 12号、马里特-菲阿内-克里斯滕森 中场:4号、英维尔德-斯滕斯兰 6号、玛丽-克努特森 13号、莱娜-斯托勒厄肯 前锋:8号、索尔韦格-古尔布兰德森 10号、梅利莎-维克 11号、莱妮-凯于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