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英:为何女足半场体力不支 小组赛出线不成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中国女足奥运会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在天津市奥体中心打响,凭借徐媛的一粒“惊险”进球,中国队最终1-1与加拿大队打成了平手。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与阿根廷队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目前阿根廷队已经连输两场,提前失去了出线的可能性,为此前女足国脚刘英在接受采访时也非常肯定地认为中国队下一场定能全取三分顺利出线。

  相对于实力强劲的瑞典队,中国队在加拿大队身上下的功夫显然少了很多,但是在历来对阵加拿大都很有心得的历史背景之下,中国队却最终还是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尽管如此,刘英还是认为这个结局是可以接受的,“这样的结局还是能够接受的,队员们今天在场上的发挥都很好,平局的结果我看还是可以接受的。

  在对比赛情况进行分析的时候,刘英表示中国队之所以没能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跟上衣战对阵瑞典消耗的体力过大有关,“可能队员们在上一场比赛里面拼的比较厉害吧,那场比赛消耗的体力比较大,这样紧密的赛程对于很多队员来讲可能在体力上会有些吃不消。”

  不过在刘英看来,下一个对手阿根廷实力根本不在话下,中国队定能顺利全取三分,“阿根廷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弱的,现在她们已经输了两场了,已经提前失去了出线的机会,所以我们肯定能够战胜阿根廷,我认为中国队小组出线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李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