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足赛:小罗梅开二度 巴西5比0狂胜新西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谭博文 周之江)巴西与新西兰的比赛结果是不会有任何悬念的,唯一的悬念就是小罗能否进球。10日,悬念解开,小罗不但进球了,还不止一个。巴西国奥队以5:0狂胜新西兰队,小罗独进两球。

  开场仅3分钟,巴西队员7号安德森就率先在禁区内头球得分。第33分钟,巴西队6号马塞洛在突入对方大禁区内传球,9号帕托抢低点头球顶入对方球门。巴西队上半场打得相当轻松。小罗在第39分钟有一次极其精彩的表现,他在左路连蹦带跳晃过几人分球,可惜队友越位在先,最终一个漂亮的三人配合进球无效。

  下半场成了小罗的个人表演。第54分钟,小罗的一记左路任意球反弹入网。第60分钟,小罗禁区摔倒,新西兰被判点球。小罗亲自操刀主罚,身体向右晃动,骗过门将把球射入左边网窝。巴西球员跳起了桑巴舞。

  然而巴西人并不满足于4:0的结果,在第93分钟补时阶段,由小罗在中路禁区外指挥发起总攻,8号卢卡斯在禁区内接球传球,17号索比斯推射入网。巴西队终以5:0的比分狂胜新西兰。这是目前北京奥运会足球小组赛中进球最多、比分最悬殊的一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