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阿诺德:赢球比进球更重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方列)10日晚,阿根廷队如愿战胜澳大利亚队,提前从A组出线。但是两赛3球的进球效率不禁让人们对卫冕冠军的前景有些担心。对此,阿根廷队主教练阿诺德的看法是“赢球比进球更重要”。

  “即使你能进10个球,但如果还是赢不了比赛,那有什么用?”在1:0小胜澳大利亚队之后,阿诺德这样回应那些质疑球队得分能力的人。

  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6战全胜进了17个球,每场进球数近3个,而目前这支队伍中,梅西、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等天才球员悉数到齐,人们期待它卫冕的同时,还盼望球队每场能多灌对方几个球。

  不过,算上上一场2:1战胜科特迪瓦队,阿根廷队连续两场比赛均仅是小胜对手。“我们拿到了6分,已经提前出线,这就能给球队带来更大信心,”阿诺德说。

  不过他坦言,两场比赛都踢得很困难。比如,10日晚对阵澳大利亚队,“他们在中场放了很多人,给我们带来很大困难,而且对手的反击非常强,给我们的后场造成很大麻烦。我们踢得跟赛前设想的有些不太一样”。

  “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而且还在向这个目标迈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改正自己的错误”。阿诺德试图让支持阿根廷的球迷放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