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主教练暗示满意裁判执法 谈及红牌避而不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4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0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与比利时队进行的生死之战,中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接连被罚下两人,早早失去了和对手对抗的筹码。也提前宣告了中国国奥队奥运之路的终结。赛后比利时队主帅德萨特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在主场以2-0击败中国队,比利时主帅的兴奋溢于言表,“我们想赢得每场比赛,不管是打巴西还是中国,还是以后的新西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胜,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能够决定我们是否有机会出线。开场后中国队的表现非常积极,但我们很聪明,有很多经验可以赢得这场比赛。”

  上场与巴西队的比赛,德萨特因为比利时队被罚下两人而队裁判十分不满,有记者问及本场比赛他对裁判是否满意,对此德萨特说,“我的答案是和上一场一样的,如果你能问这个问题,你就应该已经知道答案了。”

  最后,有记者称赛后东道主球迷表示这场比赛是丑陋的,是裁判操纵了这场比赛。并希望比利时主帅谈及对这句话和两张红牌的看法。对此比利时队主教练只丢下一句,“你自己怎么想都可以。”就离开了发布会。(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