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组赛国奥次战比利时 0比2不敌对手基本无缘8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58   体坛周报

  10日晚,沈阳新五里河体育场,中国国奥在奥运小组赛第2轮迎战比利时。在被罚下2人后,国奥0比2告负,基本无缘8强。

  殷铁生对中国队阵容进行了变动,姜宁顶替韩鹏,赵旭日顶替蒿俊闵,呼声很高的董芳卓仍未能首发。首次首发的姜宁表现活跃,开场仅1分钟他在右路传中,但无人盯防的郜林抢点射门未踢正。比利时很快打破僵局,第7分钟时,德姆贝勒禁区中路得球后冷静横带,晃过后卫后低射破门,1比0。

   第31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出后,头球回敲时被比利时球员用手将球挡下,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第52分钟,谭望嵩中场拼抢中飞踹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4分钟,郑智肘击对手,也被红牌罚下。9打11,中国队的局面极其被动。第80分钟,比利时队卡斯蒂洛左翼内切,面对冯萧霆的防守横向摆脱后大力低射,2比0。

  同组另一场比赛,巴西5比0大胜新西兰后提前出线。罗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安德森、帕托、索比斯各入一球。

  国奥队阵容(442):邱盛炯/苑维玮、冯萧霆、李玮锋、谭望嵩/崔鹏(59’陈涛)、周海滨、郑智、赵旭日(82’万厚良)/郜林(46’董芳卓)、姜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