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比利时铁蛋换阵型 赵旭日大力远射无法破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14   半岛晨报

  荷兰世青赛上,赵旭日的大力远射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因此获得了赵一脚的名号。奥运首战中,赵旭日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不过,10日决战比利时队时,赵一脚又回来了。殷铁生将阵型改成了451,在郑智身后又设立双后腰,赵旭日和周海滨成为了无可争议的人选。而赵旭日也果然没有让教练失望,他的防守非常凶狠,向前的意识也很强。开场仅2分钟,赵旭日就在中场做了一次非常漂亮的抢断。比利时队8号弗瑞斯刚刚从崔鹏脚下将球抢下,赵旭日立即就把球抢了回来。有他和周海滨在中场策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整个队伍都活了起来。

  第15分钟,赵旭日又向球迷展示了他的远射绝活。在距离比利时球门还有25米的地方,他抡腿就是一脚,皮球如炮弹般飞了出去,可惜,却碰到了对方后卫身上,变向飞出底线。在为国奥队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后,只过了两分钟,赵旭日就又上演了远射好戏。这一次,赵旭日射得更正,力量也更足。同样可惜,比利时后卫飞身堵了上来,又将球挡出了底线。两分钟赢得两个角球,赵旭日把国奥队的士气一下子带动起来了。两次远射之后,赵旭日攻防做得都很不错,但却没有再获得远射的机会。T10f 晨报沈阳8月1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