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助攻队友表现出色 董方卓替补登场无缘再建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23   半岛晨报

  本场比赛中,姜宁的表现非常出色。开场仅1分钟,他就为郜林传出好球。可惜,后者没能把握住机会,面对门将却将球打偏了。随后,姜宁又在右路多次制造威胁,右路也成为了国奥队的主攻方向。

  郜林起不到关键作用,殷铁生只能再换上董方卓。下半时董方卓登场,一度引起了球迷的欢呼声。可惜的是,他始终没能获得像样的机会。只踢了7分钟,谭望嵩就被罚下,以少打多的国奥队攻势立即减弱。没过多久,郑智又被罚下。T10e 晨报沈阳8月1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战报]

  北京时间昨日17时,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第二轮开战。结果如下:

  阿根廷1:0澳大利亚

  巴西5:0新西兰

  日本1:2尼日利亚

  喀麦隆1:0洪都拉斯

  美国2:2荷兰

  意大利3:0韩国

  塞尔维亚2:4科特迪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