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蹦爱跳的徐媛 启蒙教练谈进球功臣小时候故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55   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电 在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前两战中,来自重庆的前锋徐媛打进两球,帮助球队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出线前景光明。记者走访了徐媛的父母和启蒙教练,了解了这位女足“箭头”小时候的故事。重庆市南岸区珊瑚小学的徐建老师是徐媛的启蒙教练。他告诉记者:“徐媛从小运动能力就很突出,爱跑爱跳,打球、跳绳样样都行,尤其擅长田径,是学校田径队的主力。虽然她身材不算特别高大,但是体能很充沛。”徐媛现在能在球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90分钟,和小时候的基础有关。

  12日,中国女足要与阿根廷队进行第三场小组赛。为了不给女儿施加压力,父母现在都尽量减少了给徐媛的电话。“这些天大多是她打电话回家,我们很少主动找她,”母亲沈勤表示,“我们现在只有两个愿望,一个希望她是多进球,把女足的‘箭头’当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另一个是注意保护自己,少受伤,平平安安地回家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