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警告女足:高兴的太早了 谁说你们一定赢日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5: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就在大家对中国女足战胜日本进军四强、毫不怀疑的时候,中国足协副主席、女足领队南勇却在关键时刻给女足姑娘们猛浇了一盆冷水:“比赛还没打高兴个什么劲儿?等赢了再庆祝也不迟,能进入八强的队伍实力都不弱,日本女足的实力不可小视。稍有不慎,就将被淘汰。”

  对于15日的八强决赛,南勇表示:“虽然中国队小组赛打得很好,但是仍然不能放松,毕竟等着女足姑娘们的还将是一场场的苦战。面对日本最怕球队有轻敌思想,在我们出线以后,有不少声音认为中国女足肯定能够战胜日本队进入四强,但是足球场上是靠实力说话,是靠脚说话。现在比赛还没踢呢,就开始想着进入四强以后怎样怎样了,这正常吗?这就是头脑发热的表现。在说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一个做到,希望大家都能够记住这一点,认认真真地去训练,去备战,去比赛,这样才能够最终得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