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最终结果没能够出线 我觉得很对不起球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37   大河报

  □记者任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秦皇岛专电 在第二场比赛中,郑智被红牌罚下,无缘和巴西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郑智也坦言对不起球迷。

  郑智说:“我真的很感谢关注国奥的球迷,他们的支持是我们全体国奥队队员努力的动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没有能够出线,我觉得很对不起球迷。”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郑智也不满意:“作为一名超龄球员、场上队长,自己在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出现不冷静的行为,不仅给国奥队造成了损失,也给中国足球造成了损失,特别是在第二场和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在场上还剩10人的情况下,我又得到一张红牌。我在为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的同时,更感觉到对不起大家对我的信任,没有起到一名超龄球员应起的带头作用。”

  按照计划,郑智将在国奥队解散后,在沈阳休息两天,然后启程返回英国,在那里他将就自己未来的去向与查尔顿俱乐部协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