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滞留北京等钱 国奥队完成总结之后就地解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4: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奥运会前体育总局在关于奥运会的会议目标中表示,中国国奥队不担负进入4强的任务,取而代之的是“不添乱”,但中国男足打破了这一底线,据媒体报道,一位8旬老人观看完足球比赛之后血管破裂死亡。

  昨日上午11时开始,国奥队在秦皇岛驻地进行了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会议,队员们分别总结了此次奥运之路的得失。下午,全队驱车至北京后就地解散,按照各自俱乐部的要求进行休整后回队报到,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而主教练杜伊也随队回到北京,不过他并不打算立刻回国。“我还要在北京待一段时间,我妻子陪我一起在这边,我还有事情要办,事情办完后再回国。”杜伊口中的事情,指的是与足协的合同,此前杜伊曾表示,不知道是否会带领中国足球冲击亚洲杯,现在看来结果很肯定———足协为其结完余款后,杜伊走人。

  球王

  马拉多纳将来华看奥运

  主要观看项目为足球和篮球比赛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13日晚宣称,他将于14日动身前往中国,观看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和篮球比赛。

  “我明天就要去中国了,”现年47岁的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圣胡安市参加了一场“足球秀”比赛后向媒体宣布。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和智利队以7比7言和。

  马拉多纳在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如果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和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上佳表现,自己将前往中国为其加油助威。到了晚上他就宣布了前往中国的行程,着实令媒体见识了他随心所欲的风格。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将于16日在上海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荷兰队,不知道14日才出发的马拉多纳能否及时赶上观看这场比赛。如果阿根廷队能够顺利晋级半决赛,那么马拉多纳就能够看到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比赛。

  目标

  巴西欲破零

  本报讯 (记者田颖)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1/4决赛即将打响,明晚6时,巴西VS喀麦隆、意大利VS比利时的比赛分别在沈阳奥体中心和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稍后,晚9时,上海体育场和秦皇岛奥体中心将迎来阿根廷VS荷兰,尼日利亚VS科特迪瓦的对阵。

  目前,正在沈阳备战的巴西队队员迭戈表示,巴西队的下一个对手喀麦隆在奥运会上一向表现出色,巴西人不会掉以轻心。

  迭戈还表示,他对夺冠充满了信心:“巴西还从未赢得过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金牌。我们要巴西拿到第一枚男足金牌,我们训练得很艰苦,而且核心人物小罗正在恢复巅峰时的状态。”

  由于提前锁定小组出现名额,阿根廷国奥队的梅西和里科尔梅都未出现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帅巴蒂斯塔并不想为了讨好球迷而打乱自己的战术,他要保存核心球员的体力,为他们的卫冕做足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