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迎战日本斗志正旺 南勇泼冷水提醒球员要谨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3   济南时报

  15日晚9点,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来残酷的1/4决赛,对手是日本队。对于这场恶战,女足显得很谨慎:今天的赛前训练一反常态地全封闭进行,领队南勇也一再提醒队员们不能高兴过早。

  对于不寻常的全封闭安排,主教练商瑞华表示:“球队现在谈不上有压力,我们只是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进入八强的球队都不弱,但碰日本队相对有利。”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女足曾3比1逆转战胜日本队。对此,商瑞华很清醒:“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忘掉3比1,从头再来。”

  目前,女足队内气氛很好,大家都对战胜日本队很有信心。然而,领队南勇却给女足队员们泼冷水:“日本女足的实力不可小视。比赛还没踢,就想着进四强后怎样怎样了,是头脑发热的表现。”特派记者 董宏磊(时报秦皇岛8月14日奥运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