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惨败女足无缘奥运四强 韩端:输球无话可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41   半岛晨报

  15日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一个失望的日子,尽管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日本队,但中国女足没能取得胜利,最终无缘奥运会四强。赛后,大连球员韩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尽了全力,但第二次征战奥运会依旧没能取得突破,确实很遗憾。”

  四年前,韩端的第一次奥运会经历就带着遗憾离开,本届奥运会上,韩端状态颇佳,并为中国女足小组出线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没想到在淘汰赛中却遭到日本队的顽强阻击,这让韩端很失望。“实在没想到日本队今天打得这么快,我们有些不太适应,但输球确实无话可说,对手打得确实比我们好很多。”

  一场惨败,不仅让队员们感到遗憾,老帅商瑞华也觉得很惆怅。“看到商导落寞的表情,我觉得很难过,赛后我和他互相安慰,毕竟这样的结果,我们谁都不想看到。”韩端无奈地表示。T09d 晨报秦皇岛8月15日电 特派记者崔昊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