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足赛沈阳赛区比赛昨全部落幕 实现“零投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8:56   辽沈晚报

  奥足赛沈阳赛区的比赛于昨日全部落幕,沈阳市市长李英杰在接受本报专访时给沈阳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打200分!

  昨晚7时55分,巴西队与喀麦隆队的加时赛开战前,正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观赛的李英杰向本报记者透露,沈阳赛区的赛事组织受到国际足联的充分肯定,赛事期间沈阳赛区实现“零投诉”。

  作为奥足赛协办城市的市长,李英杰对沈阳赛区的赛事组织极为关注,在沈阳承办的全部12场比赛中,李英杰有8场比赛亲赴现场指挥检查赛事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在被问及对沈阳赛区哪项工作最满意时,李英杰最先提到的是观众:“沈阳市民对奥足赛的热情和他们文明观赛的行动,是我们最感动的。”李英杰说。

  当记者最先问李英杰给奥足赛沈阳赛区打多少分时,他最先透露,国际足联对沈阳赛区的各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谈到自己的打分时他说:“整体我可以给打200分”。

  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大地(听歌)进一步介绍说,前来沈阳参赛的球队,在结束比赛后都对沈阳的接待和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至昨日,沈阳奥运村总计收到了30余份感谢(听歌),包括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巴西男足团长等人在内的各方人士,都认为沈阳给他们的球队留下了美好回忆。

  昨晚8时31分,沈阳赛区最后一场比赛的终场哨音吹响后,赛场内的广播传来中文和外文对应的三句话,三句话中全部是感谢的内容,沈阳在宣布所有其承办的12场奥足赛全部结束时感谢了所有球员、观众和工作服务人员。

  感谢的声音还没有散去,全场近6万名观众已经自发地鼓起掌来,志愿者们则高高挥舞双手,这既是对观众的感谢,也是向所有朋友的道别!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南门内,部分赛事志愿者们自发站成两排,他们用掌声和北京奥运会最广为流传的口号和手势,送别沈阳赛区的观众。“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志愿者们在沈阳全部比赛结束的时刻,成为所有观众眼中最美的风景之一,来自沈阳市铁西区的观众刘宁让同伴给他和志愿者们合影,像刘宁这样把志愿者当做风景的人,在奥体中心内数不胜数。

  昨晚9时26分,最后一辆奥运专线公交驶离奥体中心,这意味着奥足赛沈阳赛区完成了所有最艰巨的任务。 首席记者 杨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