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来上海看望女婿 亲临赛场叹息阿奎罗未进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老马来上海看望女婿 亲临赛场叹息阿奎罗未进球

  8月16日上午马拉多纳抵达上海后,在到阿根廷国奥下榻的酒店看望自己的女婿阿奎罗及阿根廷全队后,在昨天晚上8点30分赶到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现场为阿根廷队加油。马拉多纳坐在主席台上,与阿根廷足协主席坐在一起。他的到来引起了现场球迷的疯狂追拍。

  晚上8点30分,老马与阿根廷足协主席一起乘坐专车来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随后上了主席台。老马一登上主席台就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片轰动,众多球迷高呼马拉多纳、迭戈,将相机对准了老马,老马很习惯这种气氛,他起身向球迷们挥手致意。

  随后阿根廷队进场,现场奏起阿根廷国歌,老马起立,将右手放在胸间,激情高唱阿根廷国歌。此时现场大屏幕也适时的把镜头给了马拉多纳,现场球迷一阵惊呼。

  老马此行不仅要为阿根廷加油,同时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现场为自己的准女婿阿奎罗加油助威。马拉多纳前几天承认,他的女儿詹妮娜已经有了身孕,自己马上就要当上外公了。詹妮娜和阿根廷球星阿奎罗正在热恋中,虽然两人还没有正式结婚,但马拉多纳已经将阿奎罗视为女婿。开场近10分钟,阿奎罗在进去左路面对一名防守队员,他用灵巧的技术晃过了荷兰后卫,起脚兜射,皮球擦右侧立柱飞出底线。主席台上的紧张的老马跳起来之后,见到球飞出界,抱头大叫。

  全国晚报奥运联盟记者 孙永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