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度无缘冠军玛塔极度失望 质疑球队决赛中表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0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21日21点,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的争夺。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冠亚军决赛,由南美劲旅巴西队对阵卫冕冠军美国队。最终经过120分钟的激战,场面被动的美国队以1-0小胜巴西队,成功卫冕奥运女足冠军。

  玛塔无疑是全场最引人瞩目的球员,作为当今女子足坛的头号球星,这位世界足球小姐在比赛中向球迷展示了她高超的球技。可纵然巴西占尽优势,她们最后只能收获一枚银牌,玛塔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她说:“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们并不缺少机会,我们缺少的是耐心。美国队利用一次机会取得了进球,在这种比赛中往往获胜的是先进球的一方。”

  继07年女足世界杯后,无冕之王巴西队再次屈居亚军,玛塔甚至开始质疑球队决赛中的表现,她说:“当我们丢球后,就很难集中注意力了。我们需要耐心些,知道如何应对落后的局面。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目标是冠军,然而我们再次没能实现梦想。这届比赛我们一直表现不错,但在决赛中没能进球。我也在问自己决赛中巴西队到底怎么了。”( 耿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