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谭望嵩不回家看父母 封闭自我QQ空间吐心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7:07   天府早报

  没有想到以这样一种 方 式 收场,也许命中注定让我有此一遭。总是一些不愉快的不顺利的经历,才能使人成长。”——谭望嵩

  他,是第一个亮相北京奥运会的四川籍球员;他是第一个在北京奥运会上吃到红牌的中国运动员;他在奥运会期间的粗野表现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甚至唾骂,他,就是四川籍国奥小将谭望嵩。在经历了闹得沸沸扬扬的“红牌风波”后,23岁的谭望嵩很郁闷,但他仍有一种信念,“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我只想用自己的球场表现说话!”

  本次奥运会上有一些表现得并不那么如意的四川运动员,他们也给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他们在训练场上勤勤恳恳,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他们同样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奥运会后,他们都在努力振作起来,用不懈的拼搏去驱赶心中的那份失意与惆怅。

  不回家,他怕父母担心

  14日,国奥队在总结会后宣布解散。而在总结会上,教练组并没有批评红牌下场的谭望嵩,足协也没有任何形式的追加处罚。不过从与比利时那场比赛被罚下场后,小谭的心情非常难过。直到现在,整整半个月过去了,谭望嵩还在自责。

  原本在国奥的比赛结束后,他计划回成都看望父母,但一张红牌改变了他的初衷。国奥解散后,他直接返回所效力的天津泰达俱乐部。谭望嵩说,“我之所以没回家主要是因为现在心情不好,又这么憔悴,让我妈看到不担心才怪,算了吧,还是回天津,一个人静静。”

  QQ空间,初次吐心声

  也正是因为这张红牌,让谭望嵩成为了国奥此次失利的“替罪羊”。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调侃、挖苦、讽刺甚至人身攻击谭望嵩的各种段子,在网络上肆意蔓延,各种恶意编造的段子,让谭望嵩感到沮丧不已。而为了避免外界的干扰,谭望嵩这段时间从不上网,他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完全封闭自我。

  不过,在最近谭望嵩的QQ空间里,小谭以“收场”为题首次对“红牌事件”表态,“没有想到以这样一种方式收场,也许命中注定让我有此一遭。总是一些不愉快的不顺利的经历,才能使人成长。若干年后,都将付为笑谈……” 早报记者殷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