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诺坎普炫耀金镶玉:西班牙虽强但拿不到这块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梅西回来了,与奥运金牌金镶玉一起。西班牙时间上周日下午,回到巴塞罗那的梅西第一时间带着奥运会男足金牌出现在诺坎普球场,他甚至都没来得及回家。

  “我希望能与队友分享快乐。”梅西笑着说,他骄傲地向队友们展示着自己的金牌,并与不久前刚拿到欧洲杯冠军的哈维、伊涅斯塔开起了玩笑:“西班牙队虽然很强,但你们已经没可能拿到这块金牌了。”

  玩笑过后,梅西没忘记感谢巴塞罗那对自己的支持。一方面,是感谢俱乐部对自己的支持,因为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有利于巴塞罗那的判决之后,俱乐部没有据此强行将梅西从阿根廷国奥队手里抢回来:“我必须感谢俱乐部的支持,是他们的理解让我得以留在北京参赛。”

  另一方面则是感谢队友与球迷的支持,因为奥运期间,梅西接到了不少队友的鼓励短信,巴萨球迷也用各种方式表达对他的祝福。

  “我拿到了奥运金牌,梦想实现了。接下来我将全力为巴塞罗那而战。”梅西向球迷做出承诺。(金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