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和国际体联确认中国队年龄符合规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国际奥委会(IOC)确认参加北京奥运的体操比赛中,没有低于规定年龄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国际体操联合会(FIG)表示,国际奥委会已经检查了参赛运动员的档案,并且排除了之前媒体对于中国运动员年龄的恶意推测。“FIG已经收到了IOC的确认书,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体操运动员的参赛资格都是合法的。”FIG的声明中这样说到。“国际体操联合会对于运动员的年龄进行了严格的控制措施,并且这些运动员的年龄记录与以往国际体操大赛的年龄记录相一致。”

  上个月纽约时报报道,中国队的两名队员的年龄只有14岁。中国队已经对此进行了澄清,国际奥委会和国际体操联合会的确认可以说为着场争论划上了句号。女子体操的比赛将会在周日开始,届时中美两队将会在运动场上展开真刀真枪的较量。(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