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女队资格赛团体总分位列中国女队之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 李鹏翔)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第二场比赛10日下午14时50分结束,美国队团体得分246.800分,位列中国队之后。中国队的团体总分为248.275分。

  美国队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自由体操,得分为60.050分,落后中国队0.7分。跳马得分为62.225分,赢了中国队0.4分。高低杠上,美国队出现重大失误。因脚伤只参加北京奥运会高低杠比赛的切尔茜 ·梅美尔抓杠不稳摔了下来,柳金则在结束落地时不稳,向后滚了一个跟头。美国队高低杠最后得分为61.125分,落后中国队1.525分。但柳金高低杠得分仍有15.950分,超过在高低杠上同样有失误的何可欣0.225分。美国队最后一项平衡木发挥出色,得到63.400分,赢了中国队0.35分。最后的团体总分美国队落后中国队1.475分。

  个人全能方面,美国队2007年世锦赛三项冠军得主肖恩·约翰逊和柳金以62.725分和62.375分暂列一二位。中国队杨伊琳列第三,总分是62.350分。

  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共分四场进行。剩下两场比赛还将有俄罗斯、乌克兰、法国、澳大利亚等队出场。北京奥运会女团决赛预计会在中国和美国队之间展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