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协澄清女团领队谈败因之不负责怨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1: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法新社报道,美国体操协会的官员表示,并不认同美国女队一位官员有关体操馆工作人员延误队员上场导致金牌被中国队夺走的言论。

  赛后美国女队的联席领队卡罗利指出:“萨克拉莫妮上场的时间被延误太久,她的精神本来做好了准备,她的注意力被分散了。”萨克拉莫妮在今天的平衡木和自由体操比赛中都出现了失误。

  美国体操协会的总裁佩尼指出,导致萨克拉莫妮上场延误的原因是电视转播的时间安排。

  他向记者透露:“在国际比赛中这种问题经常发生。我想我们的官员在抱怨时并不知道此事的细节。”他还称,卡罗利的指责可能与比赛失利后的失望情绪有关。(潘毅中)

  链接:视频-体操女团决赛 萨克拉莫内自由操失误不慎倒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