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妈妈:体操小丫最爱亨利 女孩子竟然不懂打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55   京华时报

  “这是一场伟大的对决,不管输赢,都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到其中。”

    视频-体操女团决赛 程菲完成完美动作夺金瞬间

  姓名:程菲

  生日:1988.5.29

  籍贯:湖北黄石

  身高:153cm

  体重:42kg

  程菲给人感觉少年老成、寡言少语的样子。但是在程妈妈眼里,小时候的程菲可是个“话痨”。“她话可多了,一天到晚说说说,说的我烦死了。我有时候在厨房做饭,她就跑来跟我一个劲地说这个说那个,说的我饭也做不好。所以,小时候她跟我时间少,基本上都是他爸带,他爸本来也喜欢小孩,就会带着程菲到处转悠。我也不知道程菲哪来那么多话,真的特能跟人聊天。这点,她也不知道像谁,既不像我,也不像她爸。”程妈妈徐春秀透露。

  说到程菲,程妈妈最大的遗憾是没教会女儿穿衣打扮。“她老是乱穿衣,胡乱套在一起,你说一个女孩子,怎么能不懂打扮呢?哎,都怪我在她小时候没教她。”程妈妈徐感慨。“她从小就是个男孩子性格,可能是受他爸爸影响,因为从小她爸爸带她时间多一些。她喜欢的都是什么刀啊、枪啊,不喜欢洋娃娃什么的,从小到大都没买过一个洋娃娃。你看她连看的书都是四大名著,还有天文地理方面的古典书籍。”此外,足球也是程菲的最爱,她最喜欢的球星就是亨利,一次亨利来中国做活动,程菲因为得到了亨利的签名激动得一夜没睡,《足球周刊》是她每周必买的杂志。

  程菲还很喜欢美食,对于湖北的小吃更是如数家珍。糯米串串、糯米鸡等当地特色小吃也是程菲每次回家最想念的。程菲还因此闹出过笑话。有一次,她和母亲去央视录制一个节目,见到节目组送出的美食,程菲紧盯看,居然没有留意到另一边端着食物的妈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