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全程手拿DV记录历史时刻 黄旭笑催杨威结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体操全能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杨威以94.575分成绩获得了冠军,时隔12年之后重新为中国获得了男子体操全能金牌,杨威也成为中国第一位拿到三次世界大赛全能冠军的体操选手。而在整个全能比赛过程中,刚刚夺得了团体冠军的其他成员黄旭、李小鹏、邹凯、肖钦都在看台上关注两个兄弟杨威和陈一冰的表现。

  老将李小鹏一直手拿一个数码DV,记录杨威的每一个动作,在他心中,杨威夺冠早就是事前预料到的,他要用手中的DV帮杨威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而作为和杨威征战多年的好兄弟,黄旭和李小鹏在看台上也不忘调侃好友,随着杨威一个个项目的结束,两个人模仿着杨威的庆祝动作,可见他们的轻松惬意。

  而在杨威即将开始比最后一个单项单杠项目前,两个人更是站起来观战。在雅典奥运会杨威就是由于在这一项目上失误,才将金牌拱手相让,在被问到是否替队友紧张时,黄旭笑着说:“其实我一点都不紧张,我知道即使他失误了也肯定能拿冠军。这次全能比赛是赢得最轻松的,历史上前两名悬殊最大的。”

  说起现在最想对杨威说的话,黄旭大笑着说:“杨威你快结婚,快摆酒席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