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完美表现征服BBC两大主播:今天他统治着体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11   新浪体育
杨威完美表现征服BBC两大主播:今天他统治着体操
BBC两大主播为杨威唱起赞歌

  英国当地时间8月13日凌晨,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展开了争夺。这个时间正好是当地人刚刚起床准备早饭去上班的时间,BBC全程转播了这场比赛。

  在前五个项目中,杨威动作舒缓漂亮,一气呵成,最终领先2.5分进入第六项比赛。在前五项比赛中,BBC的两个评论员多次用干得好,完美,精彩极了等词语来描绘杨威的表现。

  在第六项比赛中,韩国选手和德国选手相继失误掉杠,使得最后出场的杨威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就可以夺到金牌。最终他不负众望,完美的完成了一套相对简单的动作,确保了金牌。

  杨威动作刚一做完,BBC评论员激动地说到:“杨威金牌到手了,现在他是奥林匹克冠军!接着又说到,这是多么精彩的一场比赛啊,尤其是对杨威而言。他干的简直是棒极了,他真是一个不可思议优秀的的运动员! 他持续稳定的完美发挥使他获得了这枚金牌!”

  这时候另外一位评论员插话说,我完全同意你的意见,自从国际体联改变规则后,他还未尝败绩。他现在在这个项目中已经是完全具有统治力了!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真的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他具有超强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发挥!

  这时,杨威的最终比分已经在大屏幕打出。评论员接着评论到:“裁判们已经不需要给出具体分数了,他们只需要告诉大家杨威是冠军就行了。看啊,整场观众都在为杨威欢呼,而杨威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这真是太漂亮的一场比赛,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都在享受这场比赛!”

  (深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