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宣传馆迎来奥运冠军 体操队为希望小学送祝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1:20   新浪体育
三星宣传馆迎来奥运冠军 体操队为希望小学送祝福

  在中国金牌榜遥遥领先之时,坐落在奥运村内的三星OR@S奥运宣传馆迎来数位中国奥运冠军的参观。在领略三星OR@S奥运宣传馆的科技魅力后,奥运冠军们还为遍布全国的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学生写下自己的祝福,将胜利的喜悦与中国未来的小主人共同分享。

  步入三星OR@S奥运宣传馆,诸位奥运冠军就对馆内各式各色的三星手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实际上,本届奥运期间,每位中国奥运选手都会获赠一部三星奥运手机。而奥运体操全能冠军杨威还是对搭载了无线奥运工程WOW(Wireless Olympic Works)系统的三星SGH-i688手机产生了巨大的兴趣。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三星SGH-i688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3G手机,另外它还是北京奥组委官员专用机,为本届奥运提供了高端、优质的无线服务。在本届奥运会勇夺3金的体操冠军邹凯则对火炬展示区非常感兴趣。自1988年起,三星就开始支持奥林匹克运动会,并已3次成为奥运火炬传递全球合作伙伴,参与了奥运火炬传递。在火炬展示区里,摆放着包括祥云火炬在内的多界奥运会火炬,几乎每一位走入三星OR@S奥运宣传馆的观众都会在此留下珍贵的影像纪念,奥运冠军们也不例外。除此,环保手机、手机电视、WiMAX等世界上最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及产品也令在场的观众及奥运冠军感到震惊而兴奋。

  兴致盎然地试用过三星奥运宣传馆内的各项最新科技产品,奥运冠军们还应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师生的热切期盼,纷纷在寄语卡上签下了自己的祝福和期待。奥运体操全能冠军杨威写道:“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的激励,刻苦努力,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参观过一楼的公众展示区,奥运宣传馆二楼的运动员休息区又吸引了奥运冠军们的目光。在运动员休息区,运动员不仅可以享受免费餐点,使用三星最新款手机,免费拨打国际长途体会与家人亲情碰撞的一刻,更可以通过休息区内提供的多种娱乐项目,缓解比赛带来的紧张心情。步入休息区,奥运冠军们惊奇的发现,这座绿色场馆的环保设施无处不在,连二楼为运动员提供的手机充电器都是利用太阳能作为能源的。

  在离开三星OR@S奥运宣传馆前,奥运双杠冠军李小鹏表示:“夺得奥运会金牌,依靠的是不断拼搏进取的精神。三星也在对‘科技’、‘绿色’的追求上,体现出了这样的精神。” “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对广大中国人民的郑重承诺。三星相信,唯有像奥运冠军一样,不断的超越自我,这个承诺才能够被更加完美地实现。(cand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