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金童玉女终可完婚 杨云:期待一场浪漫的婚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幸福写在两人脸上

  信报讯(记者王俊)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奥运会前杨威说夺冠就结婚的豪言,现在两人已经开始筹办婚礼事宜了。杨云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期待浪漫婚礼,但拒绝透露婚期。

  杨威和杨云相恋已经8年,被视为体育圈的金童玉女。杨云前几天在亮相凤凰卫视《德尔惠携手2008》谈话节目时,谈起了她和杨威的感情。她表示,确实很快就要办婚礼了,已经进入倒计时,但具体日期保密。

  考虑到两人的老家分别在湖北仙桃和湖南株洲,因此被普遍认为算上北京,杨威和杨云得办3场婚礼,但杨云说:“到底怎么办婚礼,我们还没有商量好,但是我期待一场浪漫的婚礼。”

  此外杨云透露,杨威今后的打算还没最终确定,如果还要继续比赛,那么两人生孩子的计划就得重新打算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