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运动员香港精彩表演 体操队众帅哥上演精彩喜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2:52   重庆商报

  

  奥运跳水金牌运动员郭晶晶(左二)、吴敏霞(右二)、林跃(右一)与香港艺人容祖儿一起唱歌新华社

  综合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报道 昨日是奥运金牌团访港第二天。一众奥运金牌得主马不停蹄,一早在金紫荆广场参加完升旗仪式后,即时兵分7路赴不同地点大秀绝技,与香港市民亲密接触:程菲遭粉丝“拷问”、晶晶抛毛巾、王楠张宁让球、佟文亮秀歌喉。晚间,在香港大球场,郭晶晶大方“秀”闺蜜,程菲、杨伊琳、杨威、肖钦再秀平衡木、鞍马秘技……

  奥运金牌团到访,香港全城轰动。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表示,穗港两地都是活力之都,体育交流频繁,是缔结友谊,促进经贸互动的最佳纽带。

  运动员被科大接纳为荣誉学生

  昨天,陈燮霞、龙清泉、杜丽、张湘祥等11名内地金牌运动员访问科大。科大校长朱经武现场宣布,向这11名运动员颁发“荣誉学生证书”,科大欢迎他们随时修读科大的任何科目,这也是科大第一次颁发荣誉学生证书。

  跳水梦之队玩花样

  上午10时,跳水梦之队明星出现在荃湾城门谷游泳馆,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在内的9名跳水队队员在池边列成一排,按顺序以跳水最基本的动作跃入池中,现场观众疑惑不已,原来这是跳水队专门安排的基本动作普及演示,队员们用最简单的动作告诉观众,冠军就是从最普通最简单动作开始练习的。

  随后,火亮和林跃率先表演了自创的一套二人手揽脚相拥入水的“鬼马”跳水法,顿时引起全场一片笑声。火亮、王鑫、陈若琳一人突前、两人随后,表演了一套“三人跳水”,掀起全场的高潮。

  体操队上演精彩喜剧

  昨日,湾仔伊丽莎白体育馆,男子体操队出人意料的表演了体操喜剧:吊环王陈一冰身穿比赛服轻松出场,忽然,他从器械上跳下,眉头紧皱,表情痛苦,现场观众倒吸一口凉气。杨威走过来帮陈一冰按摩肩部,并且检查“伤势”后,示意他再上吊环器械,结果,陈一冰在做完一个不完美的悬垂十字后再次跳下,这次不是因为受伤,而是在旁观看的杨威认为陈一冰的动作太随便,不够标准,严肃地提出批评,陈一冰有点赌气地指指吊环,示意要杨威去示范。

  喜剧并未就此结束,李小鹏和黄旭继续在双杠上演搞笑桥段。两人分别在双杠两面上杠,随即做手倒立动作,突然两人腿部弯曲,这并不是失误,而是兄弟俩要以难度姿势,用脚代手鼓掌感谢香港市民的热情和支持鼓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