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选手表演展现兄弟情深 杨威表演中途搞怪自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32   新浪体育

  男子体操运动员表演场上的鬼马奔放动作,不但令观众看得心花怒放,更令人深深体会到他们队友之间的合拍和深厚的兄弟情。当陈一冰表演吊环时,作为队长的杨威做他的助手,协助他上吊环,其后更与一冰合谋“扮伤”,帮他按摩,鬼马笑脸更是如出一辙。而李小鹏与黄旭合演的双杠时亦动作多多,“笑位”百出,场面轻松热闹,兄弟之情尽显。

  杨威表演途中搞鬼自拍

  向来喜欢拍照的杨威,兄弟上场表演的精彩情景当然不会放过,当李小鹏和黄旭进行“鬼马”双杠表演时,他即拿起相机拍个不停,兄弟俩表演完毕后,他即跑上前来一个“自拍照”,其搞笑反应引得全场发笑。

  (据香港《大公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