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队香港展独门绝技 邹凯与粉丝亲密接触引爆全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49   新浪体育
体操队香港展独门绝技 邹凯与粉丝亲密接触引爆全场
邹凯在场外与“粉丝”合照(《大公报》郑雷摄)

  昨日湾仔新伊馆气氛“热爆”,表演节目一浪接一浪。大会在最后环节即场抽了七位现场观众,与众体操健儿齐齐做运动,多位运动员都慷慨地将自己的“独门绝技”传授给这七位幸运儿。杨威的“盘腿坐”、李小鹏的霹雳舞、陈一冰的落地动作,以及邹凯的“大鹏展翅”和“亲密接触”,都令在场观众看得羡慕不已。

  无独有偶,七位幸运儿全是女孩子,而且十分害羞,就连偶像“传技”也没什么反应,看得席上观众亦为她们着急和感到可惜。当邹凯传授三个体操“靓动作”仍未有一人能做到时,他即以最简单的“大鹏展翅”动作教授一名被抽中的幸运儿,谁知她不但伸直身子,就连站也差点站不稳,要邹凯上前拖着她的手,扶她一把,在瞬间的“亲密接触”下,即引来全场尖叫,无疑那位幸运儿已成为全场最最受“嫉妒”的观众了。

  (据香港《大公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