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赤膊上阵大秀肌肉 花痴女粉丝大呼我爱你(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9:54   新浪体育
陈一冰赤膊上阵大秀肌肉 花痴女粉丝大呼我爱你(图)
“帅哥”陈一冰赤膊上阵,展示吊环十字悬垂动作(《大公报》郑雷摄)

  国家奥运金牌体操运动员昨日在香港表演。已放下比赛压力的男子队,带给观众的不只是高难度动作,还加入不少搞笑鬼马环节,有运动员在表演时即兴脱去上衣,展示“大只佬”身形,引起全场尖叫,如痴如醉的女观众更高呼“好MAN呀”、“我爱你”。女子队则继续认真尽献绝技,同样令全场观众拍烂手掌。本报记者 陈萍花

  国家奥运金牌体操运动员昨日在湾仔新伊馆表演,全场三千多个座位坐无虚席。约上午十时,当运动员甫出场便引起全场欢呼高叫,纵使只是测试器材和热身,也引起大批观众尖叫,每一个试跳或每个筋斗都获得热烈掌声。当他们进入个人表演时,全场即屏气凝神,接着便出现如雷掌声、尖叫声。在两小时的表演和互动中,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一次比一次高涨。

  在奥运比赛过后已放下沉重压力的男子体操队,表演时都表现得特别轻松,除不时与观众挥手和示以亲切的笑容外,更大搞气氛、不时做出鬼马动作,“笑位”不绝,引得全场观众开怀大笑。首先演出的奥运自由体操、单杠金牌运动员邹凯在表演自由体操时突然“失手”,然后向观众报以可爱的微笑,实时引来全场高呼:“哗!好靓仔、好可爱呀!”接着便是“全能王”杨威和“鞍马王”萧钦出场表演鞍马,以往只能一个“上场”的鞍马表演,今次却出人意料地上演“双人鞍马”,由两人“拍住上”,首次虽有一点小意外“落马”,引发全场笑声四起,但两人随即合拍得天衣无缝。

  女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吊环王”陈一冰的表演更将热血沸腾的气氛推向高潮。一向予人含蓄的陈一冰和杨威比试吊环,在首次试比十字悬垂时,陈一冰即假装肩头受伤,要老大哥杨威替他“?骨”,及后“带伤”的陈一冰更干脆赤膊上阵,在全场如雷的尖叫声和加油声下,示范完美的十字悬垂动作,看得如痴如醉的女观众纷纷大叫“哗!好MAN呀”、“你好靓仔呀”、“我爱你”、“你是最好的”。由于观众吶喊太过热情,李小鹏和黄旭在双杠表演,不得不数次被笑声和掌声中断。

  相比之下,女子体操队显得分外认真,何可欣、江钰源、李珊珊和程菲分别带来高低杠、自由体操、平衡木和艺术体操表演,重现在奥运赛场上的各自绝技。“好可爱啊”、“你好靓呀”、“真系无得比”的欢呼又再此起彼落。观众一边卖力敲打着“打气棒”,一边交头接耳地由衷赞叹。压轴出场的程菲将全场观众的热情掀起最高潮,在充满中国元素的《黄河》伴奏声中,她的表演充满感染力,全场观众以“打气棒”和掌声应合。

  特首曾荫权夫妇、律政司司长黄仁龙、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也在席上。霍震霆赞扬表演十分精彩,对于没有安排两位弹床金牌运动员献技,他解释是受场地及时间限制,希望市民明白。当被问及为何不去观看有郭晶晶的跳水表演,他笑呵呵说:“我在北京已看了很多了,哈哈。”

  (据香港《大公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