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云开心欢迎朋友来闹洞房 程菲:暂不谈感情问题(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4:02   长江商报
杨云开心欢迎朋友来闹洞房 程菲:暂不谈感情问题(2)
杨威单膝跪地向杨云献花

  长江商报:你怎样评价这次在奥运会中的表现?

  程菲: 就我自己而言,开心也很遗憾。

  长江商报:开心是什么,遗憾的是什么呢?

  程菲:开心当然是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体操女子团体金牌,这是中国队获得的首枚奥运会女子团体金牌。至于遗憾,我想大家都知道,就是我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作为一名优秀运动员,出现这么大的失误是不应该的。今后,我会很认真去总结,尽力解决这些问题。即使以后再出现失误,我也能正常面对。

  长江商报:夺得奥运冠军,很多人都在关注你,你个人在心理上有什么变化?

  程菲:我还是我。

  长江商报:你来的时候看到杨威和他的妻子了吗?有没有考虑过感情方面的事?

  程菲:我现在的重心还是在比赛这边,至于感情,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

  杨威:想对妈妈说“对不起”

  昨晚,“王者归来”奥运健儿凯旋晚会在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演播厅举行,最后杨威、程菲和廖辉当选为奥运荆楚之星。

  杨威终于能把体操放一放,将终身大事提到首位,杨威说,这些年来为体操付出坚持,离不开妻子杨云在后面默默支持,杨云离开体操队后,双方都是孤独的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大家终于可以真正地在一起了。

  忠孝难两全,提到母亲,杨威的眼睛都湿润了:“以前我对妈妈说过,我和教练的感情很好,这句话一定让妈妈很伤心难过,我真想和她说声对不起,知道做儿子的不对。”杨威还说,等自己有了孩子,一定要将对父母的爱,弥补在孩子身上。

  杨云:洞房欢迎来闹,未来我闯娱乐圈

  身穿粉红色上衣的杨云,昨日淡妆优雅动人地出现在东湖宾馆,看着丈夫杨威参加湖北省奥运健儿表彰大会,坐在台下的她时而欢笑时而安静,显得非常地开心。

  回到武汉经过短暂的停留后,今天,杨威将和妻子杨云一同回到家乡仙桃,商量婚礼的具体细节。

  当被问及是否按照当地风俗闹洞房时,杨云大方地说:“闹洞房当然要入乡随俗。婚礼时我们会请很多亲戚、朋友,大家一起热闹,做我们婚礼的见证人,期待举办个开心、快乐的婚礼。”

  未来的日子里,杨云也有自己的打算:“我主要会在主持、演艺和唱歌方面进行发展,走出自己的特色来。”

  ◇花絮

  是爱徒更是“侄儿”

  廖辉的启蒙教练、略微发福的甘永奎感慨良多:“不能进停机坪接他(廖辉),对我来说没什么的。”甘永奎爽朗地说道:“我都把他当侄儿一样看待了,现在他太忙太辛苦了,等他回老家了, 我再好好和他聚一聚。”尽管没能进入机场内欢迎自己的爱徒归来,但是甘永奎一点都不在乎,因为他和廖辉已不仅仅是师徒关系,更是亲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