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淘汰赛:吴树根不敌谷亮子 刘仁旺遗憾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康少寒)奥运会柔道比赛今天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女子48公斤级选手吴树根未能创造奇迹,负于日本名将谷亮子;男子60公斤选手刘仁旺先赢后输遗憾出局。

  女子48公斤淘汰赛,吴树根首轮轮空。第二轮遭遇的对手是日本名将谷亮子。33岁的谷亮子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并取得两金两银的骄人战胜。本届奥运会,这位妈妈级选手志在必得。在上午的首轮比赛中,谷亮子兵不血刃就将美国选手沙也加·松基淘汰出局。第二轮,中国小将吴树根虽然顽强地将比赛拖到加时,由于实力稍逊,未能阻挡谷亮子前进的脚步。

  男子60公斤比赛,中国派出的选手是22岁的刘仁旺。在首轮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萨拉马特的比赛中,刘仁旺以1比0获胜。第二轮,刘仁旺迎战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基什马霍夫,遗憾的是未能延续上午的胜势,加时赛负于对手。比赛结束后,刘仁旺伤心地走出了混合区,对于记者的提问也只是轻轻摇了摇头。

  记者发稿时,两个级别的淘汰赛仍在进行。金牌将于今晚产生。(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