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敏浩:很高兴努力没有白费 最想与妈妈分享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48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柔道60公斤级比赛中崔敏浩在决赛中战胜了来自奥地利的路德维希·派舍尔,最后夺得了金牌。赛后崔敏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夺得金牌的感受时,崔敏浩说,我真的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们,我为这个金牌曾经过刻苦的训练,很高兴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真的很高兴。

  记者问道最想与谁分享金牌的时候,他说,我最想告诉我的母亲,在我来北京之前,我的母亲就有一个愿望,就是让很多人都来到我们家来祝贺我夺冠,我的父亲告诉我,他也有一个愿望就是“让太阳照耀他的心”,我真不敢相信我能梦想成真。

  最后记者问道这次奥运会之前,崔敏浩是如何训练的,他说,我在训练中是非常努力的,虽然有的时候会感觉非常疲劳,但是当我觉得累了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这枚金牌,想到我奥运会上的梦想,这样就不累了。我想,这是对我刻苦努力最好的报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