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哽咽对女儿表心迹:妈妈以后会好好补偿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奥运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冼东妹击败朝鲜“黑马”选手安琴爱勇夺冠军,为中国军团夺得北京奥运会的第五枚金牌。冼东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哽咽着对女儿表露心迹:“妈妈一年多没在身边,以后会好好补偿你。”

     精编视频-不灭神话 冼东妹热泪诠释“伟大母亲”

  “妈妈级”选手冼东妹今天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夺得金牌。对于今天的比赛,她表示总体来说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打到决赛的对手都是最强的,所以打的也比较艰苦。

  在去年再次复出之后,冼东妹承受了超于寻常的困难,回顾复出以来的日子,她表示还是在运动后的恢复、特别是大运动量之后不能过多的休息,所以恢复是复出以来最大的困难。

  冼东妹去年是在自己的女儿出生后不久就重返赛场,夺冠之后她在电视镜头前对自己的家人、特别是自己的女儿表露了心迹。她表示自己回去会对家人补偿之前没有做到的,特别是对于自己的女儿。“妈妈一年多没在身边,以后会好好补偿你,”冼东妹对着镜头不禁哽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