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丽金牌献给教练 金牌教头刘永福“完美落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35   竞报

  杨秀丽:金牌献给刘永福

  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 杨秀丽金分赛制胜

  竞报讯 (记者李洁) 又是一枚金镶玉!北京奥运会昨日进行了女子柔道78公斤级的比赛,以四个一本杀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杨秀丽经过艰苦的金分赛才战胜古巴选手卡斯蒂略夺得冠军。

  在决赛中,杨秀丽右眼眼眶受伤,整个右眼肿胀得十分明显,但是她一直带伤坚持作战,并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赛后,杨秀丽说得很简单:“我感觉这场可能是最关键的一场,想发挥最好的水平,能打出来,能拼到底就行了。”谈到获取金牌的感受,杨秀丽说,“这是我首次参加奥运会,我非常激动,能获得冠军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坚持不懈,我的成绩要归功于教练,我非常感谢他。在过去我一直称他为教练,但今天我想称他为我的导师,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倾注了太多的心血。”

  杨秀丽的教练正是中国柔道的金牌教头刘永福,随着弟子的夺冠,场边的他也长长舒了一口气,坦言“终于完成了任务我也该退下来休息了,杨秀丽让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会完美落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