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因雨延至23日10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降雨今天光临了北京城,为了确保选手的安全和赛事的质量,奥组委相关部门决定,将原定于明天15:00举行的山地车女子越野赛延至8月23日早10:00。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山地自行车比赛时间调整的公告

  因受雨天影响,比赛场地湿滑,为确保运动员安全和高质量赛事,北京奥组委竞赛日程变更委员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8月22日15:00开始的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延期至8月23日10:00开始。观众持22日15:00比赛门票观赛有效。

  原定8月23日15:00开始的男子越野赛日程不变。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

  二〇〇八年八月二十一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