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手参赛选手神农架全年免费游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28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 通讯员彭剑利 罗永斌)19日,以“原始森林深呼吸,生态旅游神农架”为主题的神农架避暑节开幕。活动期间,景区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避暑文化旅游休闲活动,吸引游客,提升旅游知名度。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北部,相传因华夏始祖炎帝神农氏在此搭架采药而得名,被世行全球环境基金列入亚洲生物多样性保护永久性示范地。它是全国六大生态旅游目的地之一,已建成1个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地质公园、1个国家湿地公园,3个4A级风景区,有“清凉世界,避暑天堂”之誉,正在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

  据悉,此次避暑节将于8月上旬结束。所有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手及参赛选手均可在一年内(今年7月至明年8月)全程免费游览景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